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施工200多天 义乌老环城南路主线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45:32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何思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了解到一个好消息:本周,义乌老环城南路主线已正式改造完成,实现全面通车,意味着义乌的东西交通动脉再次打通。

  说起义乌老环城南路,很多“老义乌”肯定非常熟悉。老环城南路西起稠义路,东至青口村,沿途经过青岩刘电子商务村、江东货运市场、鑫联物流中心等重要货运点以及多个人口密集的学校和住宅区,车流量大,道路交通十分繁忙,是义乌城区非常关键的交通要道。可由于使用年限较长,该路段一度出现了道路狭窄,路面老化病害较多等状况,道路改造工程迫在眉睫。

  去年12月29日,老环城南路(宾王路—南山路)正式启动提档建设,道路改造工程总长为2684.44米,改造内容包括路面维修、侧石更换、人行道改造为设施带、非机动车道沥青维修等,建设工期历时240天。

  今年2月,考虑到环城南路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环城南路宾王路至义东路段路面修复工程采用了半封闭方式施工,分南北两侧进行半幅路面施工,施工时间为2月24日至6月8日。

  6月2日晚上7时,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老环城南路改造工程的最后一段(篁园路—义东路)终于开始实行封道作业。

  经过12小时的紧张作业,该路段完成新罩沥青面层27000平方米,摊铺沥青2200余吨,标志老环城南路(宾王路—南山路)正式改造完成,实现通车,打通了义乌的东西动脉,提前15天完成建设任务。

  义乌城区环城路(宾王路—南山路)作为佛堂镇、赤岸镇、徐村高速方向通往国际商贸城的便捷道,此次主线通车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城区内环拥堵压力,重新恢复和提升国际商贸城、青岩刘电子商务村、江东货运市场、山口物流对周边沿线地区的辐射能力,实现义乌市场群、物流群、高速口的顺畅连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