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尿频尿急误以为尿路感染 原来是长了拳头大的“瘤”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3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吴正强 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吴正强 记者 骆红婷)近日,市民王女士深受尿频尿急困扰,起先以为是尿路感染,多次在诊所“消炎”治疗,一直没有好转。于是,她急忙上义乌市妇幼保健院就诊,医生发现王女士子宫上长了多个肌瘤,而且其中几个肌瘤有成人拳头那么大,正是这些巨大的肿块压迫了膀胱,导致王女士出现了尿频尿急的症状。

  义乌市妇保院专科医生分析,王女士的子宫肌瘤比较大,而且出现了压迫症状(尿频尿急),需要尽早手术。经过评估,王女士的子宫肌瘤基本上为良性的,结合她的需求,可以选择保留子宫,进行子宫肌瘤的剔除。其实,子宫肌瘤是最常见的女性良性肿瘤,大多数情况下仅需随访观察,仅少数需要治疗。专科医生提醒,预防子宫肌瘤,平时需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学会自我调节、注意避孕,严防人流伤害,适当运动。子宫肌瘤多数无症状表现,应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