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 义乌今年将采取“十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6-08 19:42: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机关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今天(6月8日)下午,义乌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义乌机关党建工作卓有成效的一年,这些成效来自于各单位对党建工作领导力度和重视程度的不断加大,来自于党建工作新的举措、看点亮点不断涌现,更来自于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标准要求下抓得更严、抓得更实、抓得更有力的长效实效机制的建立。

  会议强调,在新时代新要求下,今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要实施“三五”工程。一是争做党员干部五(吾)带头的表率,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尤其是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到“忠诚于党我带头、服务人民我带头、转型发展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二是推进机关资源、工作、力量、服务、责任“五下沉,坚持党建带群建,发挥机关党员带头示范作用,紧扣基层需求,开发实施一批又一批公益服务项目,促进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服务融合发展。三是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五项重点”,具体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融入城市党建、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抓好“大脚掌+”专题调研活动等工作。

  会议还对今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实施的“十项行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各机关单位逐项逐条实施好“红色引领”、“凝心聚力”、“堡垒提升”、“清风正气”、“三进连心”、“三工暖心”、“红色工匠”、党建“啄木鸟” 、“党内温暖”、“亮灯领航”等“十项行动”。

  会上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十佳党建示范点”“十佳优秀党建工作品牌”“十佳服务便民典型案例”“机关五星级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先进单位,市公安局、市水务局、市国土局作表态发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