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公办中小学学区生可网上报名 部分要到现场确认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41:1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天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义乌开通了公办中小学2018年学区生网上报名系统。学区生家长即日起到6月17日下午5时前都可以通过网络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报名方式为,关注“义乌教育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右下角“网上报名”,进入后,选择相关要报名的学校;长按该二维码扫描关注,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如果家长不方便网上报名或自认为有必要,可以在6月16日或17日(8:00~17:00)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到学校现场报名。

  另外,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绣川校区、稠城一校教育集团城阳校区、宾王小学教育集团银苑校区、五爱小学等部分学校,因辖区内的学区生超出今年学校的招生计划,要实施分流招生。这些学校的学区生除了网上报名外,还要在6月16日、17日期间,带上户口本、房产证到学校现场确认。此外,因为6月16日部分初中学校还是中考考点,这些学校的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6月17日。

  以上的网络报名通道只面向学区生家长开放,非学区生报名时间在6月27日~7月8日期间。

  非学区报名具体为,小学:6月27日~29日、7月2日~4日、7月6日~8日上午8:00至下午5:00,分别到小学第一、二、三批相应招生学校报名;初中:7月2日~4日、7月6日~8日上午8:00至下午5:00,分别到初中第一、二批相应招生学校报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