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4年>党政有为 正文

浙江义乌引人才 最高奖励5000万居全省前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自2013年8月实施“义乌英才”计划以来,短短4个月时间,就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1个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项目,14个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省“千人计划”专家领衔项目,以及104份申报书已收入囊中。

  短时间内能取得如此成效,离不开义乌缜密的人才配套措施,完善的人才政策体系,以及多渠道的人才引进方式。而对紧缺人才5年内最高奖励5000万的强大经济支持,自然也成为“义乌英才”计划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义乌制订出台了《关于实施“义乌英才”计划的若干意见》及其实施细则,明确对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社会事业发展紧缺人才5年内分别给予最高5000万、2000万、400万元的奖励资助,奖励标准和扶持力度居全省前列。

  此外,对于入选创新团队的高层次人才,义乌将给予每支团队50万元奖励。2013年的数据显示,义乌单单用于高层次人才奖励表彰的经费就达到了500余万元。

  为了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义乌不但举办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义乌行、浙江省“海高会”专家义乌行、旅外博士专家高端项目对接等系列活动,还主动外出找人才,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猎头机构的联系与合作。

  此类活动已吸引8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来义洽谈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37个,其中5个已正式签约落户。而通过知名猎头机构,近30名高层次人才已申报“义乌英才”计划。

  刊于2014年1月28日中新网

  记者:赵晔娇实习生盛小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