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为文明喝彩,义乌城市足球宝贝选拔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16 14:37: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 当前义乌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并将在足球城市的建设上发力,而21届世界杯也正好是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之一。昨天,义乌城市“足球宝贝”选拔赛在热点城市会客厅启动,在市民普遍关注世界杯之际,联通世界杯和文明城市创建热潮,以“为文明喝彩”为口号,倡导文明义乌、礼让义乌、有序义乌,为义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本次义乌城市“足球宝贝”选拔大赛以“足球宝贝为文明喝彩”为主题,以竞赛为桥梁,综合运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资源,打造义乌“足球宝贝”品牌,向外界宣传展示义乌“足球宝贝”正面形象,推动足球事业发展。

  大赛由义乌市稠城街道、中俄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中国义乌网、义乌十八腔、义乌热点城市会客厅承办,中国电信、义乌市球迷协会协办。大赛从6月15日启动以后将持续一个月,共分四个阶段,面向金华地区户籍或常住金华地区的市民。凡是18岁至28岁的健康女性,熟悉足球,具备良好的仪容仪表和个人修养,具有良好的表演、才艺、演讲等能力的都可报名参加,特别优秀选手可以适当放宽限制。

  64强足球宝贝选出来以后,将和志愿者一起参加主题为‘‘为文明喝彩’’的多项公益活动,为义乌创建文明城市和发展足球城市助力。

  本次比赛奖品也十分丰厚,一等奖将获得10000元现金及价值40899元的奖品,二等奖将获5000元现金及价值25899元的奖品,三等奖2000元现金及价值19199元奖品,单项奖1000元现金及价值5399元奖品。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