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累计3778.9万件 “6.18”义乌快递忙不停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59: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朱景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朱景伟 编辑 闫允)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想必大家都陆陆续续收到了大大小小的包裹了吧?在刚刚结束的618狂欢节中,各大电商企业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618当天拔得头筹,再创销售新纪录。

  在义乌,618的狂欢刚刚落下帷幕。据邮政管理部门数据统计,618当天,义乌邮政和快递业务量达608.83万件,同比增长12.04%,6.16-6.20期间,快递业务量累计达3778.9万件,同比增长55.46%,其中6.19当天达到峰值,快递业务量达930.65万件,同比增长69.44%。也充分凸显了这场电商大战的“火爆”。

  今年以来,义乌狠抓行业安全监管,开展了“涉枪涉爆”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等行业整治行动,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公平、充分的竞争,有利保障了快递行业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同时,各品牌快递企业在上市后,不断重视对基层网点的投资力度,随着圆通项目的落地,中通、顺丰等企业总部在义乌的投资项目也都在有序推进,而且各快递企业总部也对义乌快递行业形象提升、网点经营指导、网点政策扶持上给与了大力支持。

  在充分竞争和良好发展环境中,义乌形成快递价格洼地,铸就电商发展高地目前全市快递平均运费成本控制在6元左右,远远低于全省的9元,在全国物流成本不断攀升的背景下,依然为义乌保障了较为低廉的物流成本,为我市电商发展提供价格竞争优势,同时也吸引了各大电商入驻义乌,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快递业的持续发展,形成了产业链的良性循环。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