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山东人在义乌意外离世 老乡纷纷伸援手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05:4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次多亏了你们,没有你们,都不知该怎么办,感谢你们的帮助!”6月23日晚上,杜长磊的父母在义乌火车站,握着甄勇、孙浩等老乡的手激动地说。

  6月21日7时23分许,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有男子躺在义乌孝子祠公园边的地上没反应。民警立马赶到现场,同时120急救医生也来到现场,经确认,男子已死亡。

  经查看监控和刑大法医勘察,警方发现该男子在当天7时许骑电瓶车经过该地时突然停车,后倒地,排除他杀可能。男子为杜长磊,山东人,单身,民警当场拨打他手机里的电话,接电话的也是位山东人,叫孙浩,孙浩得知消息后,打算寻找死者家属。然而,死者的手机里没有亲属的电话。于是,孙浩他们只能通过派出所联系上死者老家的村支书,才联系到死者的父母。

  死者父母均已60多岁,母亲在北京一饭店打工,月薪约2000元。得知儿子的死讯,他们悲痛欲绝,准备马上赶往义乌。

  老乡马上给死者的家属购买了当天的高铁票,进行接送,安排食宿,并帮忙处理后事。山东老乡群里的老乡共有500余名,他们自发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共筹了三万元左右。

  6月23日上午,几十名在义乌的山东人来到义乌市殡仪馆,为老乡杜长磊送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