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人死账不死 义乌北苑司法所化解一起复杂工程款纠纷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00: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张望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义乌北苑司法所成功化解一宗因死者承包工程款引起的纠纷,避免了一起群体性上访事件。

  据了解,贾某承包了义乌某街道截污纳管零星等工程,又以包工方式转包给死者李某。6月16日中午,李某在施工过程中由于未履行行业安全措施及规范要求,在土方塌陷事故中意外死亡,贾某已一次性赔偿死亡赔偿金。死者李某与贾某公司存在多次合作,除了涉案的工程外,还有其他街道的多个工程款尚未结清,死者直系家属王某等4人因工程款支付问题与贾某产生纠纷。

  “该案情况复杂,一是时间跨度长且工程数量未签证等原因,致使工程款无法核算;二是因死者家属所提要求与贾某公司愿意支付范围差距较大。”义乌北苑司法负责人说,该司法所调解员通过对死者家属做耐心细致说服教育,从公正公平的角度合理降低诉求,同时做贾某的思想工作,希望他理解家属的悲痛情绪,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签订了涉及10万余元的调解协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