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西城路绣湖西路路口车道已优化 开启抓拍系统

发布时间: 2018-06-29 08:4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西城路绣湖西路路口车道已优化完毕,由南往北方向车道位置发生了变化,市民开车到该路段,可直接在西城路右侧辅道处掉头,既便于市民出行,又缓解了道路拥堵状况。目前,该掉头路段的抓拍系统已开启。

  农贸城周边车流量一直都比较大,给西城路绣湖西路路口的通行造成较大压力。尤其是到晚高峰时段,从农贸城出来需掉头的车辆要横跨西城路辅道和主道,对西城路直行车辆影响很大,易引发交通拥堵,造成秩序混乱局面。为此,交警部门和城管委利用西城路改造的有利时机,对该路口进行优化,消除掉头车辆与直行车辆之间的冲突,将掉头车道布置在主道最右侧车道,用信号灯控制掉头车辆通行,两条左转车道均在辅道内,主道内禁止左转,左转车需提前进入辅道,行至路口后根据辅道信号灯通行。

  交警还在农贸城进主道的开口处增设了提醒标志;在西城路人行天桥附近主辅道分叉位置设置了标志牌,指示前方200米路口车道分布;在人行天桥附近公交车站点处也悬挂了提醒标志。目前,地面标线、信号灯和分道标志等设施均已到位,驾驶人一定要注意观察标志标线。为使驾驶人更快更好地适应车道变化,此前,交警部门安排人员在现场引导。

  交警部门提醒大家,如果开错车道,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不然要被处以“扣分+罚款”,如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实线变道),记3分、罚款100元;如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记2分、罚款100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