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暑运将至!义乌各客运站已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50: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莉瑶 骆正俭 吴师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图文无关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莉瑶 骆正俭 吴师诗)2018年暑运将至,从6月底开始到7月中旬结束,以学生流为主,返乡探亲流为铺,为期二十天左右,而到8月下旬又将是一波返校学生流,届时客流将会有所增长。近日,记者了解到,恒风集团各客运站已扎实做好暑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8年暑运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暑期旅客运输安全、优质、有序,各客运站分别召开了暑运工作准备会议,布置和落实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及时做好今年暑期客流预测、运力调配、人员安排、应急措施、安全检查等内容,并要求员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充分利用安检仪等科技手段加强动态监控,严格执行出站门检、货物安检工作,全力为暑期旅客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暑运期间,恒风集团各分公司将服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通过为旅客提供提前预售车票、网络售票、自助机售票、增加窗口售票方便旅客快速购票,帮助“老、弱、病、残、孕”等旅客优先购票和检票上车。高温炎热天免费为旅客提供防暑药品,对候车室做到随脏随扫等各种便捷服务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候车和出行环境。同时,为避免乘客错过班车,公司还通过各种方式温馨提醒乘客坐好安全防范和实名制检票乘车,确保旅客能走的了、走的好、走的及时。

  在此,各客运站也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暑期学生集中放假、客流相对集中,请大家提前规划行程和购票,注意旅途防暑降温,度过一个愉快的旅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