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技改创新再发力 甬金高速“有源清障施救牌”成品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7-02 14:06: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肖少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肖少青)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清障施救现场安全管理,日前,甬金高速管理处“小马技能大师工作室”以需求为导向,完成施救现场“有源清障施救牌”技改,经多次试验后投入现场使用,大幅提升了施救现场安全管理水平。

  施救现场原清障施救牌呈长方形,表面采用反光膜粘贴,若在车辆高速行驶或夜间行驶情况下使用,警示效果不明显。为实现最佳视觉效果,促使清障施救牌作用发挥最大化,“小马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们根据高速公路行车特点,融入多年工作经验,将原有的清障施救牌技改为“有源清障施救牌”。

  “有源清障施救牌”可两面折叠,整个装置净重8.5公斤,主要采用LED灯与锂电池结合的方式,配置容量为15000毫安的锂电池,灯光功率为12W,在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12小时。即使在夜间也具有明显的警示效果,能及时有效地提醒司机途经清障作业区域时减速慢行,保证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有源清障施救牌”还具有较高的密封性,在雨天清障施救作业时,施救牌防水作用效果明显。

  “有源清障施救牌”的上线使用,充分体现了甬金管理处坚持创新实干、全力提升道路安全保畅水平的决心和行动力,为保障道路清障施救安全夯实基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