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规则义乌党员带头 赤岸镇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8-07-02 19:24: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嫦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楼嫦丽)为响应“规则义乌义行天下”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日前,义乌市赤岸镇“规则义乌赤岸先行”争做文明城市创建“戚家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上周末,赤岸镇党委组织卫生院、联合村镇银行走访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老党员,一共走访了17个村20名抗美援朝的老人。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给老党员带去了免费体检,给老人送上了牛奶和大米,带动起赤岸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热潮。

  “作为赤岸的一员,我们有义务为赤岸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文明行动献上自己的力量。”卫生院院长王伟昌说,“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做赤岸文明‘戚家军’志愿服务队的先锋队。”

  今天(7月2日),赤岸镇各工作片纷纷召开“践行党员五(吾)带头促进赤岸新发展”主题大党课。全镇2276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史,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赤岸谋新发展、新面貌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赤岸镇将持续开展五水共治、垃圾分类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推动全镇党员做到“忠诚于党我带头、服务人民我带头、转型发展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五(吾)带头”,真正成为“规则义乌,义行天下”精神的践行者、守护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