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义乌市统一战线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6 08:40: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7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我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就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领导董利明、朱有清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后宅街道大傅宅村、曹村、岭脚村“德胜古韵”田园乡梦精品旅游线的建设情况,充分感受农村的巨大变化,纷纷为农村整洁的环境、优美的风景、淳朴的民风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农林局、水务集团、后宅街道关于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情况介绍。结合前期调研、现场考察等情况,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我市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围绕引导农民积极主动投身建设、建立美丽乡村建设长效管理机制、避免大拆大建保留乡愁乡貌、发挥村规民俗积极作用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民主监督工作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政治任务,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多种形式、从多种方面深化统一战线民主监督工作;二要在行动上明确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高标准、高要求开展统一战线民主监督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可看、可学、可复制的义乌经验、义乌样本;三要在民主监督过程中形成合力,持续关注义乌美丽乡村精品路线的建设,为这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提供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作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