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最新报道 正文

【中国组织人事报】浙江义乌:实施“两新” 党组织同心圆工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年开始,浙江义乌市实施“1+X+Y”党建同心圆工程,上半年,全市新建“两新”党组织66个,五星级以上党组织同比提升5.5%。

  “1”,即选择一批亮旗示范的“两新”党组织,以省市县双管党组织和四星级以上党组织为主体,带动周边“两新”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建设。“X”,即若干有待巩固提升的“两新”党组织。全市依据年度考核结果,将793个党组织纳入“X级”管理,推动其对照“两新”党组织“双强六好”标准,向“1”类组织看齐,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Y”,即对全市没有党员的5607家“两新”组织,通过“1+X”区域党组织下延服务、选派党建指导员等方式实现兜底覆盖,为组织覆盖打实基础。通过“1+X”以强带弱、“X+Y”以有带无、“1+X+Y”互学互比等形式,开展“头雁+雏雁”师徒结对、优秀党建品牌和组织生活好案例评选等活动,推动一组“1+X+Y”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同心圆就是一个品牌。(龚小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