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加快建设金融风险防控的“天罗地网” 义乌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7-14 16:49: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今天(7月14日)上午,义乌召开金融风险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金融风险网格化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全面推进金融风险网格化管理工作,切实维护金融生态稳定。

  会上,稠城街道、福田街道就如何落实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金融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人行、银监办、保险协会等单位为参会人员进行“金融风险防控的相关知识”、“如何识别涉众型风险企业”、“金融类广告排查的相关知识”、“第三方支付机构的业务介绍”、“P2P网络借贷机构的情况”、“防范打击保险领域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培训。

  据初步统计,义乌全市共有7629家待排查金融、类金融机构,还有部分不在名单中,量大面广,工作任务繁重。会议要求,各镇街、各职能部门、全体网格员要提高对金融风险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认清义乌防控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金融风险防范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的针对性,迅速开展金融风险防范网格化管理大排查工作。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