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怎么样的基层“领头羊”你最满意?义乌廿三里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 2018-07-19 21:04: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义乌村级基层干部是市委市政府在村级各项方针政策的执行者,是团结带领广大村民践行“义乌规则”、打造和美乡村、实现重点产业振兴的带头人。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是全面、深入、扎实、持久地推进村级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更是发展义乌乡村经济、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需要。

  今天(7月19日)下午,义乌廿三里街道召开“敢担当有作为争做群众满意的答卷人”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客观、公正地掌握村级班子及村干部的工作实绩,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各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文明卫生创建、矛盾纠纷化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翁一兵、主任杨钟坚等班子领导现场进行评议,力求通过集中述职,亮出实绩,测出公平,晒绩推优,树立“敢担当、有作为”的领头羊意识,形成“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始终认真总结思考、找准不足、精准发力,以敢担当破解难点堵点,以新作为开拓未来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街道2018年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指出廿三里街道将重点打造三星级和一星级美丽乡村样板共12个,在做好环境卫生的基础上,注重村道路风貌打造、美丽庭院打造等“里子”建设;要持续掀起“文明创建”高潮,重点加强市场管理、市场周边整治管理,并建立长效机制以防回潮;要不断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以网格为单位深入排摸,大力整治农村室外水龙头,做好雨污分流工作;要始终严把出租房、施工安全关,组织定期、不定期检查,确保廿三里的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村级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坚守工作底线,在确保正确的工作思路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同时,善于工作、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务公开、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等各项基础工作,全面落实“党员五(吾)带头”、“十二分制管理”、“党建+”等系列制度举措,敢担当,有作为,因地制宜做好每项工作,做群众满意的答卷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