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权威发布|问题疫苗未流入义乌

发布时间: 2018-07-22 22:00: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近日,狂犬病疫苗和百白破疫苗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市民纷纷向媒体咨询,义乌市是否存在涉事疫苗。

  中国义乌网从义乌市卫生部门了解到,事发后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对全市疫苗采购、供应、库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经确认:义乌市未采购使用长春长生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4-01无细胞百白破疫苗和武汉生物所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无细胞百白破疫苗(根据国家药监局公布的信息,此两批次问题疫苗分别销往山东、重庆和河北等地)。

  国家药监局在飞行检查中发现长春长生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但涉事疫苗尚未出厂和上市,全部产品已被控制。义乌市无通告中涉事批次疫苗,该公司生产的其他批次狂犬病疫苗已全部封存停用。

  

【专题】义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