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网友:房东非法扣数十万租金 社区回应:正分批退还

发布时间: 2018-07-25 09:00: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有网友在义乌本地论坛发帖称:城店路125号,有人拉了横幅控诉非法收取房租不退还,租户集体上六楼抗议,听说是房东扣了租户三四十万元的租金。

  随后,网友补充:听说那家房东破产了,房子2016年就已被法院执行,房东没有通知租客还收了今年的房租,现在房子被封不能正常使用,房东不肯退还房租。

  记者金淑娴核实报道:对此,稠江街道回应,前期已开展协商工作,并于7月17日召集房东代表与业主进行协商。

  记者昨联系了该地址所在的兴业社区,相关负责人陈光升表示,城店路125号为义乌市永信塑胶有限公司,该地块属于工业用地,被市经信委评为D类企业,正在走司法拍卖程序。

  陈光升出具的调解记录显示: 6月29日,社区联合稠江街道安监所,对该企业一楼承租户进行关停,并发放书面通知,要求二楼以上(主要是香江公寓和8090公寓)的承租户在7月7日前搬离。7月7日,社区联合街道安监所对公寓进行关停。

  据介绍,在社区见证下,房东代表将部分房租交到社区,并与租户达成清空房屋后分批退还租金的统一意见。目前,问题已基本解决,正在分批次退还承租户租金。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