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18-07-30 07:55: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7月27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强化定力、练好内功,大抓落实、善作善成,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健、季金甫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在义乌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分析我省上半年经济运行之“形”,研判下半年发展之“势”,既要看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又要看到进中有忧、进中有险,还要看到困难挑战增多、市场重塑加快。要保持战略定力,以“不变”应万变;要始终把企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把市场主体升级作为经济工作的核心抓手,推动全年经济稳走向好。

  会议指出,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是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的传承和创新,是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战略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三大攻坚战和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全力推进各项新政,保持高质量发展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打法,既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开展自选动作,既重点突破又体系推进,既各司其职又部门协同,加快形成“滚雪球效应”。一要着力扩需求降成本稳增长,二要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政府数字化转型,三要坚持“政府有为+市场有效”,四要加快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五要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六要高起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七要坚持文化惠民工程和文化产业发展“两手抓”,八要着力富民惠民安民,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