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最后的军礼 难舍的情怀 义乌市消防支队举行转业复员干部退役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12: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楼菲莉)昨天(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之际,义乌市消防支队举行了2018年转业干部退役仪式,3名转业复员干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脱下心爱的戎装,踏上新的征程。

  仪式上,支队政治处主任汪剑锋宣读了浙江省公安厅、省消防总队转业复员命令,全体转业复员干部依次作了发言。“我怀揣着从军报国的梦想和矢志军旅的信念,有幸加入浙江消防这个大家庭。二十几年弹指一挥间,今天,我这个被部队大家庭养大带大的孩子,也将离家启程。临别之际,想跟这个家的家长、兄长和兄弟们,说几句心里话……”转业干部们回顾了自己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真切地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和对部队的留恋不舍。

  “敬礼”伴随着一声嘹亮的口令,义乌市消防支队的全体退役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向警徽告别,动作有力、整齐划一,这是他们军旅生涯最后一次军礼。

  支队政治委员方启龙深情致辞,回顾这些年来全体退役干部为义乌消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代表支队党委及全体官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深切的祝福:“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以在部队培养起来的过硬素质、锤炼出的优良作风,树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开创人生事业新的天地。”

  仪式结束后,义乌市消防支队党委成员与转业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