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文明义乌共创建 “七彩江东”说唱视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1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日前,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动员会上,“规则义乌、义行天下”,义乌人发出了自己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令”,全面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嘹亮号角。为积极响应这一“动员令”,江东街道充分整合群团力量,发挥党群志愿服务队作用,发起了“彩虹行动”。

  义乌市委书记林毅点击发布“文明义乌七彩江东”说唱视频 张金蓉 摄

  今天(8月3日),由江东街道各行业志愿者参与演唱与拍摄的视频“文明义乌七彩江东”说唱视频正式上线。演唱者里既有充满梦想的大学生,也有诚信经营的电商,还有小学生和外籍友人。鸡鸣山联合国社区、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一峰书院……志愿者们在江东街道各大标志性建筑点打卡取景拍摄。

  “我是个义乌人我有很多的梦想,规则义乌义行天下牢记在心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有妙招,脚踏实地诚信经营总理看了都说好”“要千万注意斑马线注意自身安全,要听警察叔叔的话”……一句句饱含江东特色和创建小知识的歌词,“洗脑”又入心,一经发布,便赢得了市领导的点赞。

  前期,江东街道还发起了“七彩江东路”活动,身穿彩虹色马甲的文明劝导志愿者在非红绿灯路口引导司机和路人文明礼让斑马线。遇到主动礼让的司机和文明路人,送上文明小礼物,既暖心又传递了文明。此外,江东街道联合中国义乌网推出了主题为“文明义乌七彩江东”的H5,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转发。

  据了解,首批“彩虹行动”志愿者为江东街道党员干部,通过示范作用,影响带动了辖区内各单位党员志愿者,并逐步扩大影响,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成为第三批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了江东“彩虹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