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各镇街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0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蒋守洋 龚书弘 张金蓉 李学娇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罗德慧 蒋守洋 龚书弘 张金蓉 李学娇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连日来,义乌各镇街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第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动员上下一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议暨市政府第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苏溪

  苏溪镇:苏溪镇将紧紧围绕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十个方面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释放政策红利;将进一步开展拔钉清障,腾出发展空间;将进一步狠抓环境整治,改善城乡面貌;将进一步实施民生工程,提高居民幸福感。将以走在前列的勇气、开创新局的担当、抓铁有痕的作风,紧紧团结全镇人民,加快建设“义北新城幸福苏溪”。

  佛堂

  佛堂镇:要以更高的站位扛起“八八战略”再深化的时代重任,立足实际,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作好解放思想的“真、准、深、广、实”五字文章;要狠抓重点项目政策处理、民生实事落实、三大攻坚、产能升级四项具体工作。要围绕“服务群众提效、党员干部提素、项目攻坚提速、环境治理提升、平安稳定提质”五项专项行动,攻坚破难勇于担当,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佛堂新型城镇化发展建设。

  上溪

  上溪镇:全镇上下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对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全镇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提质增效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着力打造经济协调健康发展的“实力上溪”;做精做细城镇建设,着力打造底蕴深厚功能完善的“品质上溪”;做富做美和美乡村,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内涵丰富的“美丽上溪”;做优做好民生实事,着力打造和谐稳定群众满意的“幸福上溪”;做严做实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勤廉上溪”。

  赤岸

  赤岸镇:会议就下半年镇工作目标进行部署,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消薄”工作、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等方面,各工作片、相关职能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赤岸镇各项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睿智担当干事;要强化协作,合力攻坚克难;强化监察,严肃纪律规矩;四要强化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福田

  福田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集中力量啃硬骨头、破难题;要拓宽思路,效率优先,坚定不移贯彻执行有利于攻坚顺利推进的部署安排;要严格督查,加大奖惩,攻坚进展每周一汇报、半月一通报,制定奖惩激励措施。要把开展三个百日攻坚活动作为深化“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干事创业,打破发展瓶颈,推动福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新高度迈进。

  稠江

  稠江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助推重点工程建设,聚焦百姓关注的民生工程做好民生微实事落实,创新思路打出“城市党建+文明创建”、“专项整治+曝光回头看”组合拳。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抓落实、求突破、解难题,理清工作思路,统好线上分管工作,守牢夏季安全生产红线,带动稠江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后宅

  后宅街道:街道上下要围绕全会精神,组织各层次党员干部广泛开展传达学习活动,要积极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在思想层面厘清“干劲从哪里来、方法在哪里”两方面问题,想明白,让干有方向。要以百姓的笑脸和期望为工作导向,以攻坚破难和勇争一流为奋斗目标,梳理出“百姓清单”、“现场清单”、“需求清单”,现场找问题、抓落实,找准工作方法,做到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确保圆满完成“打个翻身仗”的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后宅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稠城

  稠城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要以“五不行为”整治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各科室、社区要倒排计划、制定方案、全面推进,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示范作用,继续抓好“五大”行动、“十大”整治,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仔细研究、全面分析,打好城市有机更新攻坚战;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做好其它各线工作。要以“稠城旗帜”为引领争先创优,用“党员五(吾)带头”的标准从严管理。

  大陈

  大陈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金华市委部署,深刻领会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在新起点上解放思想、自我加压、砥砺奋进;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党员五(吾)带头,重拳出击“五不”行为,持续营造敢担当有作为、实干干实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和美乡村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八大行动,全面推进“至美大陈”建设。

  江东

  江东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都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解放思想勇奋进、敢于担当善作为,全力以赴决战下半年,优势再领跑,短板抓补齐。要正视差距,对标“六问”“六不足”“六变”认真反思,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把“八八战略”贯彻好,通过“五大攻坚”、“五大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决战下半年,优势再领跑,短板抓补齐,奋力夺取2018年满堂红、全年红。

  城西

  城西街道:城西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贯彻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的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八八战略”新要求,做到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

  廿三里

  廿三里街道:要充分发挥党员“五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街道实际发展情况,围绕“工业提质提效、拔钉清障、信访零接待、平安建设、美丽庭院、党员五带头、文明创建、文化礼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再深化、清廉村居建设”十大专项行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街道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为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义亭

  义亭镇:全镇干部工作员要认真学习领悟,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当好新时代义乌工作答卷人。义亭镇将围绕全力建设“健康小镇”的目标,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正大、森山等产业项目政策处理及配套工程建设,加快康地项目落地;进一步努力巩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果,深入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积极建设美丽义亭;以民生改善为目的,深化平安义亭创建、大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党建基础。

  北苑

  北苑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上级要求,学深悟透强定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苑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实的举措,把群众的嘱咐和期望实现好。要聚力改革攻坚,拼争抢创勇担当,继续打好五大攻坚战。要以坚定的信念、为民的情怀、奋斗的姿态,扎实开展“三大”行动,认真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以思想大解放破题,以行动大担当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北苑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