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快递为平安义乌建设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8-08-11 14:56: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朱景伟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景伟 编辑 程雄)8月7日上午,义乌邮政管理局开展快递行业助力“平安义乌”建设研讨会。

  会议强调,每个快递员都是“平安义乌”建设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义乌局要通过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多方位发动各寄递企业志愿参与“平安义乌”活动,组建义乌市快递行业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快递业“平安义乌”宣传工作,全力保障行业平稳运行。

  寄递安全作为“平安义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快递行业作为寄递业的重要成员,组建快递业平安志愿者对维护社会安全起到重要作用。一是通过快递业平安志愿创建活动,管局广泛开展寄递安全教育,提升行业人员寄递安全意识,强化对寄递渠道的服务安全,确保寄递领域公共安全;二是充分利用行业本身具备的队伍庞大、服务对象广泛等优势,发挥快递员走街串户作用,能在第一时间进行宣传,在为社会平安发展献力出策的同时,也进一步树立行业的良好形象;三是利用各快递标准化门店收寄快件功能,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加大平安建设、防范金融诈骗等宣传力度,从而发动起更多的社会力量。

  期待义乌快递小哥的加入,为“平安义乌”建设写下新的精彩篇章。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