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在义乌就可办开化事 开化县打造“办事通”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13: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龚望平 义乌报道组 龚献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4日下午,开化驻外商会便民服务驿站揭牌仪式在义乌开化商会举行。今后,在义乌创业打拼的3万多开化人,在义乌就能办理本该回老家办的事项。

  开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建华介绍,全新投入使用的自助便民服务终端,能够打通36个部门1232项业务的办理渠道,实现了开化县外远程办理。这对有近三分之一劳动力在外务工或创业的开化县来说,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里程碑式跨越。

  在义乌创业16年的开化商人郑渭源,现场尝试操作自助便民服务终端。打开终端、填写材料、上传确认,不到10分钟,他就办理完成了体育用品企业的工商变更登记。“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再开两个多小时车,赶回老家办事。”他高兴地说。

  “便民服务驿站只是‘开化办事通’服务体系的一个环节。”开化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主任严颂华介绍,“开化办事通”服务体系是开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升级版,创新实现了微信公众号“开化好办事”、“互联网+电视”、12345热线电话3个便捷的渠道,接收群众办事需求,全面提升开化便民服务水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