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175对新人七夕节喜结连理 “往后余生 平淡是你”

发布时间: 2018-08-17 18:19: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一首《往后余生》红遍大江南北,更诠释了爱情的真谛。今天(8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特殊的“好日子”里领取结婚证,告别单身,他们说,“往后余生,平淡是你”。

  证件审查、在声明书上郑重签字……不到8点,义乌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门前已有不少新人排队等候,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部分新人还在现场派发喜糖分享喜悦。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在颁证仪式上,傅宇明和黄静共同宣读结婚誓言,接过象征的“红本本”,两人深情相视。“我们是高中同学,同届不同班,她的班主任是我们的‘媒人’。”傅宇明紧紧握住另一半的手,因为七夕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讨个好彩头,一周前和女友决定要在今天领证,还特地请了假。

  据悉,为了满足新人扎堆登记结婚的需求,义乌市婚姻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今天上午特意提早半小时上班,并在中午加班了半小时。截至下午5点30分,共有175对新人登记领证,迈入婚姻殿堂。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浪漫七夕,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