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往返金华定制巴士将开通 出行可享“私人订制”

发布时间: 2018-08-17 20:2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7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记者从恒风集团了解到,8月20日,义乌往返金华定制巴士将开通运营,义乌与金华城区内有多站点可上下车,班次较密且一人一座,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舒适。

  本次开通的定制巴士起点为义乌旅游集散中心,经过梅湖体育馆、江东公交站、篁园服装市场、城中城酒店、人力资源产业园等站,后上高速,途经金华一中、金东区政府、万达广场、金华市政府,到达金华汽车南站,方便了义乌往返金华的商务人士、上学族和“剁手党”。

  定制巴士运行时间为每天7:00-17:30,间隔约40分钟一班,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巴巴快巴汽车票”渠道购票,试运营期间票价10元,乘车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在预选的上车点等候,无需再到车站取纸质车票。

  定制巴士运营后,恒风集团还将根据实际乘坐的需求,进一步调整运营时间和站点,与群众出行需求相适应。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