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七夕夜女友跟“宝马男”跑了 男子偷车“穷追不舍” 真相是……

发布时间: 2018-08-18 23:1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晨霞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晨霞 编辑 程雄)昨天(8月17日)是传统的七夕佳节,本是与爱人团聚,集体“撒狗粮”的日子,可来自贵州的小伙子颜某却因偷车在今天一早被义乌警方抓了。落网后,颜某表示自己偷车的目的是为了追回女友,警方查明真相后,却发现颜某所说的一切,只是一个捏造的“凄美爱情故事”。

  今天(8月18日)一早,义乌市廿三里派出所接到群众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下朱宅附近的面包车不见了,怀疑被人偷偷开走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俞云超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车辆轨迹,民警发现失窃的面包车被人开到了东阳横店,并停在了影视大道上。

  当天上午,民警便找到了失窃的面包车,同时发现偷偷开走车子的犯罪嫌疑人颜某正巧在车上,随即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据颜某交代,他是贵州人,今年22岁,在东阳、义乌一带打零工4年左右。务工期间,颜某结识了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友小艳(化名)。

  颜某说,七夕当天,他带着小艳来到义乌廿三里约会,原本气氛融洽的两人,却不知什么原因拌起了嘴。僵持期间,小艳告知颜某自己想要离开,并已经通知了朋友来接。“后来来了个开宝马的,把我女朋友接走了。”对于经济条件并不好的颜某来说,眼前的一幕如同影视剧一般,显得有些羞辱。

  颜某称,自己随即想要试图追回自己的女友,但等了半天附近愣是没有出租车经过。“等急了我就开始拉停在路边的车子的车门,拉到第二辆的时候,发现那辆面包车没锁,钥匙也在车上。”上车后,颜某立即向宝马车驶离的方向追去。

  颜某表示,自己驾车到了横店,一路上都没有见到宝马车的影子,同时女友的手机也一直联系不上。无奈之下,只能将车子停在了横店影视大道上,想要等夜深人静再将车子开回义乌廿三里,“我怕白天开回去被车主抓住,万一打我怎么办。”

  然而,民警发现颜某的故事中存在多个疑点。“颜某的生活里根本没有一个叫小艳的人,而且根据车辆轨迹也存在异常。”进一步审查后,民警竟发现颜某之前所说的一切都是捏造的。

  真相其实是,颜某目前正在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过几天就将面临科目二考试,心虚的颜某便趁夜深人静四下无人,将陈先生的面包车偷走,打算白天练练手。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案当中。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