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省政协来义乌督察“亩均论英雄”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59: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昨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带队来我市督察“亩均论英雄”改革情况。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傅利常,我市领导葛国庆、王建新陪同督察。

  通过走现场、听汇报,督察组深入了解义乌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情况,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众泰饰品有限公司、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后宅街道文体用品产业园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完善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义乌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决策部署,持续优化综合评价体系,强化要素差别化配置政策,推行“标准地”出让制度,探索工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谋划低效用地盘活利用,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全力打好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系列组合拳,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17年,全市纳入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的3亩以上用地共2419宗,合计用地面积40988亩,累计纳税总额380187.58万元,亩均税收9.27万元。通过改革,亩均税收实现稳步提升。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义乌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义乌改革认识早、起步早,“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做到自我加压、扎实有效,相关工作有创新有突破。希望义乌继续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