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研究足球城市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03 08:04: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8月31日下午,义乌市代市长王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破产法概论,研究足球城市建设、印染行业提升等工作。

  会议指出,破产法是市场经济法律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保护债权人和债务人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经济秩序具有重要意义。政府部门要做学法的带头人,学深悟透破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在企业破产过程中依法办事、依政策办事。要做用法的实践者,按照市场规律,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切实抓好企业破产案件积案清理工作,推动社会资源重整、金融生态重塑。要建立完善府院联席会议制度,政府与法院积极联动,把握导向明确职责,信息互通共同解决问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签订支持义乌建设足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方案。为助推义乌创建国内一流的足球城市,省体育局、省足球协会将在义乌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共建,努力将义乌建成浙江足球的“义乌样本”。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积极引进国内外足球赛事,组织开展足球进社区活动,营造浓厚的足球城市文化氛围,助推足球城市建设取得实效,让足球成为义乌城市“新名片”。

  会议听取了《义乌市印染行业提升五年计划(2018-2022)》编制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印染行业转型提升的现实需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通过生产管理模式转变、装备技术提升、产品结构调整,提升印染行业整体水平和竞争力。要坚持服务义乌经济的原则,通过规模效应、运营管理,切实降低印染行业成本。要推动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印染园区建设,鼓励企业通过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做大做强、转型提升,促进印染行业健康绿色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