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百万义乌网民的“温馨之家”来啦!网络文化协会线下活动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9-06 11:09: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雷为活动基地授牌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9月6日)上午,义乌市网络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暨网络文化协会线下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义乌江滨悦廊举行。各界网络人士齐聚一堂,见证又一网络阵地萌芽成长,共话义乌网络文化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雷

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建英

  作为网络文化协会线下活动基地,“江滨悦廊”将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义乌网络文化战线的新鲜血液和一道亮丽风景,成为百万义乌网民的“温馨之家”。网上网下同心圆,未来,义乌网络文化协会将继续释放互联网“最大正能量”,继续讲述义乌好故事,传播义乌好声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雷点击启动“我是家乡代言人”大型网络直播活动

  现场,义乌市网信办、中国义乌网、网易新闻共同发起的“我是家乡代言人”大型网络直播活动也正式启动。

与会人员合影

  欢迎广大市民一起参与到“我是家乡代言人”的活动中来,创作与义乌相关的视频、图片、文字等内容,上传至新浪微博或抖音,并添加话题“我为义乌代言”,共同挖掘义乌经济发展、自然风貌、历史文化等方面的特点和亮点,讲述义乌好故事,传播义乌好声音,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凝集强大正能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