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做好病媒生物控制工作 巩固义乌国家卫生城市“金招牌”

发布时间: 2018-09-12 19:19: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今天(9月12日)下午,义乌召开城区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评估认可迎检任务布置会,介绍了迎检工作情况,通报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形势,对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考核迎检工作作了部署。市爱卫会主任、副市长骆小俊出席会议。

  国家卫生城市是义乌的金字招牌,2004年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明年义乌将迎来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根据有关规定,今年城区病媒生物控制工作将接受省级考核,此次考核将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息息相关。

  为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为明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坚实基础。会议强调,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充分认识这次城区病媒生物控制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通力合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突出重点、对标整改,针对性地开展清理工作,完善“三防”及长效杀灭设施,加大全民宣传力度,完善资料收集整理;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监管行业的专项执法检查,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所属单位落实各项措施,各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专业技术单位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指导。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把这次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评估认可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进行充分保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为明年国卫复审取得入场券。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