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进口商品城首届动漫节暨金秋购物节本周六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9-20 08:0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777(&*(00009777889909090)0005555)))9月18日,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获悉,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首届动漫节暨金秋购物节将于9月22日(本周六)启幕,为期三天。

  中国进口商品城首届动漫节秉承好吃好玩、时尚动感的原则,与金秋购物节联合发力,打造一场属于年轻人的“视觉+购物”嘉年华。“动漫代表着一大批年轻人的时尚和文化,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热门元素。”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是目前国内规模领先的“一站式”进口商品采购基地,汇聚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万种产品,这两者进行有机结合,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一个受老百姓欢迎的动漫节暨金秋购物节,价格优势很重要,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也是标配。1号、2号、3号中庭设置有“亲子体验”“红酒音乐节”“动漫节”等主题活动。

  为配合游客“吃吃吃,买买买”的假期需求,9月22日当天,同步启动的金秋进口商品购物节将引导商家推出全场打折或满减、满送等促销活动。据介绍,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聚集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0余种商品,相当于20个大型商超,是日、韩、欧日用消费品的集散中心,种类包括母婴、化妆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食品、酒类、厨房用品等进口商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