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队伍风采 正文

秣马厉兵!义乌消防技能比武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31: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沙场秋点兵,赛场竞风流!9月19日至20日,义乌市消防支队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夏训科目对抗赛。义乌市三支消防中队的四十余名官兵齐聚一堂,共同切磋消防技能。

  此次对抗赛共设置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枪炮协同灭火操、楼层火灾内攻操、楼层火灾救人操、纵深灭火救人操、百米障碍救助操、攀登15米金属拉梯操7个夏训科目。旨在进一步检验和加强全市消防队伍综合应急和灭火救援能力,全面提升扑救初期火灾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别急,稳住!冲上去,加油!”参赛官兵身穿厚重的战斗服,挥汗如雨地坚守在比赛现场,衣服是“湿了干,干了又湿”,充分展现了消防战士顽强拼搏、无畏艰险的不屈品质,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