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核载6人却“塞”了21人 义乌交警查到的这辆车有点“撑”

发布时间: 2018-09-23 14:33: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今天(9月23日)一早,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福田大队民警骆健祯等人在103省道苏溪方向巡逻时,发现一辆浙B牌照的小型客车存在超员嫌疑。

  “当时我们看到路边停着两辆车,其中一辆车上的乘客下了车后全部上了另一辆车。”骆健祯告诉记者,由于远远看到乘客的上车速度有点慢,似乎在调整车内座位。

  随即,巡逻警员驾车将客车拦下,不查不知道,核载6人的小客车内整整“塞”进了21人。

  据驾驶员王某表示,他是安徽六安人,在苏溪某企业内当司机。被查获前,他刚刚与同事在荷叶塘劳务市场内招工,准备将招来的临时工用两辆车送到厂里,没想到车子开到一半,同事接到企业管理层的电话,需要开车去完成另一个任务。

  “已经开到省道的环城路桥下了,想想没多远了,我俩就停在一边想把人都转移到我的车上。”经过好一阵子的“见缝插针”,王某才将21个人硬塞进了车内,而这全过程却都被巡逻的交警记录了下来。

  事后,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王某予以记6分并处罚金的处罚,同时找来其他车辆将车上的乘客安全送离。

  在此,义乌交警郑重提醒,超员行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情节严重的还将面临刑罚,广大驾驶员以及乘客务必文明出行,拒绝超员,不坐超员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