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商贸区东方停车场可“自助扫码缴费”了

发布时间: 2018-09-30 07:55: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吴剑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吴剑辉 摄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吴剑辉)昨日,记者从城投集团城建资源公司了解到,商贸区东方停车场已全面升级,投入新型收费设备进行运营管理,成为我市26个公共停车场中首个试点“自助扫码缴费”的停车场。

  吴剑辉 摄

  东方停车场现有147个泊位,设置出入口“3进2出”,每个出入口均设置自动识别车牌设备,收费岗亭和停车场地内放置了自助扫码缴费二维码海报(支持微信和支付宝),车主从入场、停车、缴费到最后的离场全流程自助完成,其中商贸区四街出入口实现了“无人值守”管理。

  吴剑辉 摄

  东方停车场实行半小时内免费政策,免费时段内,自动识别车牌进行出入管理,车主进出停车场无需任何操作。泊车时间超过免费时段产生停车费用的,车主首先使用手机电子支付账号(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场内二维码,并输入车牌,随后确认订单,操作完成后车主即可驾车离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