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迎国庆 唱国歌 义乌梅林文化礼堂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30 15:05: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果,营造国庆氛围,今天(9月30日),义乌佛堂镇梅林村文化礼堂通过开展“庆国庆升国旗”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国民爱国意识,不断增强广大村民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上午8点50分,梅林村文化礼堂前,村民们、党员们、干部们、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表情肃穆,等待着升国旗仪式的开始。上午9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国歌响起、国旗升起的那一刻,人们都情不自禁地挺直了腰板,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国旗并高唱国歌。虽然年龄、身份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怀着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充满敬意地看着国旗徐徐升起。

  “尽管仪式简单,但意义深远,每场升旗仪式都是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通过升旗仪式,培养广大村民爱家乡、爱乡邻的情感,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情节和民族自豪感。”楼献红说。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不仅飘扬在文化礼堂上空,更飘扬在每一位村民心中。

  今年69岁的贾祥银是村里的老书记,在今天之前,最后一次参加升国旗活动还是1971年在部队的退伍仪式上,时隔47年后又一次参加升旗仪式,内心十分激动。“我相信,当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的时刻,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体会到了那鼓舞人心的振奋,今后的日子,我们要继续跟着共产党走,不忘初心,建设美好家园。”

  据了解,梅林村文化礼堂是一座四星级文化礼堂,有省级非遗项目——抬阁跷非遗文化展示馆,礼堂内讲堂、图书室、书画室、春泥活动室、办公室等一应俱全,形式多样的礼堂活动,已成为梅林人劳作之余不可或缺的精神家园。

  

【专题】义乌成就献礼国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