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迎春 正文

《浙江省人物画50人推荐展》系列展览活动将在义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04 14:57: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迎春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吴山明画作。

  中国义乌网10月4日讯(记者 张迎春 编辑 程雄)为全面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艺术的形式展示浙江的发展,《浙江省人物画50人推荐展》系列展览活动将于10月7日在义乌市七墨美术馆正式开展。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浙江画院、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义乌市文化馆,义乌市七墨美术馆承办。画展为期一个月(10月7日- 11月7日)。吴山明的《黔南佳节》、尉晓榕的《文室骋遊之图》、冯运榆的《猎鹰部落》等名家画作,将在画展中亮相。

  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3月,由浙江画院画师冯运榆受浙江省文联和浙江省美协的委托与顾生岳、吴山名等先生共同组建。获浙江省民政厅批准办省级一级社团。为了让义乌广大群众欣赏到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感受丰富多元的艺术世界,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协会特意将这次活动放到义乌来。

  冯运榆画作。

  义乌市七墨美术馆位于义乌市新科路2号文化广场一楼北大门,对画展感兴趣的市民可在展期内自行前往。此外,此次展览为公益活动,免费对群众开放。

  尉晓榕画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