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人生赢家”的特殊癖好?市场内偷窥女厕的“变态”被抓了

发布时间: 2018-10-09 18:2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方便到一半,发现隔断缝隙有双大手撑在地上,定睛一看竟有个“变态”男子跪着正在偷窥……“变态!有变态!”陈女士急急忙忙冲出门去,但刚刚所见的偷窥者已经不见了踪影。

  随即,陈女士向义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了警。

  陈女士在城西街道一市场内开有商铺,据她介绍,事发时间是10月3日上午9时左右,当时她正在一女厕内上厕所,低头抽厕纸时发现一名身着黄色T恤的男子,正跪在地上通过厕所隔间的下侧门缝往里偷窥。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早就听说这阵子老是有‘变态’出没。”回想起自己被偷窥,陈女士十分气愤,最近她在与朋友闲谈时,听闻过有人在上厕所时被偷窥,“还以为只是偶然事件,这个‘变态’也不敢再来了。”

  事发后,义乌警方立即调取监控,发现该男子跑出厕所后,驾驶着一辆车离开了市场,最后停在了义乌城西街道一厂房内。随即,民警吴一飞立即前往工厂,抓获了嫌疑男子。

  经调查,男子为卢某。起初面对陈女士的指认,卢某百般抵赖,“我们调取了最近一个月的监控视频,发现卢某至少3次进出了女厕。”面对证据,民警再三对卢某交代法律后果,最终其对自己的偷窥行为供认不讳。

  卢某交代,自己为寻求刺激,脑子一热便偷偷溜进女厕所偷看女子上厕所。令人唏嘘的是,生活中的卢某也算小有成就,30多岁的年纪有自己的企业,且经营状况良好。

  目前,卢某因侵犯他人隐私已被义乌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遇到类似情况,请保持冷静,避免与嫌疑人发生正面冲突,及时报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