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激情篮球夜 义乌国资系统逐鹿球场争当“灌篮高手”

发布时间: 2018-10-11 19:4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程雄)今天(10月11日)晚上,义乌市国资系统第七届“水务杯”职工篮球赛在梅湖体育中心篮球馆鸣哨开赛,来自国资系统的24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将在球场上一展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7天,分男子组甲组(9个队),男子组乙组(9个队),女子组(6个队)三个组别进行对抗,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将于10月17日晚开启最终的冠军争霸赛。

  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抢断、妙传、快攻上篮一气呵成,在战术上队员追求精简实效、灵活多变。虽然没有令人叫绝的空中接力、飞身转体扣篮,但是“梦幻脚步”、低位持球进攻和空心入网等都让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加油助威的气势也是一浪高过一浪。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向兄弟单位学习,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义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义乌国资系统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本次球赛始终秉承“以球会友、锻炼身体”的宗旨,进一步推进国企文化建设,加强国资系统内部交流,展示新时期职工精神风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