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后宅要承包你的整个周末 好吃好玩好看一网打尽

发布时间: 2018-10-19 15:1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秋来风光胜景无限,舒适的温度、层林尽染的山林,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妻儿老小,义乌人周末去哪儿?

  后宅街道将在本周末承包你的吃喝玩乐游!

  好吃哪里去?

  暖胃纯正的牛汤、小巧可爱的荞麦老鼠、酥香金黄的豆皮素包......义乌特色美食齐聚一堂会,全市巧娘呈上舌尖滋味,本周六上午(10月20日),后宅街道大傅宅村的义乌市“舌尖巧娘”决赛将汇集义乌特色美食,让你在这儿尝尽“义乌味道”,市民现场还可以直接参与美食品尝,用味蕾评选出谁才是“巧娘之王”。

  好玩哪里去?

  10月20日你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从李祖村出发,在精品线上一路骑行,感受德胜古韵如画中来,看田园乡梦在眼前完美呈现。在后宅吃了晚饭,周六、周日两晚,一起去塘下村看一场浪漫的花灯展,感受七彩乡村。

  菊花展

  游乐哪里去?

  重阳节没赶上登德胜岩的朋友们不妨再访稠岩。避开喧闹的城市,拥挤的车流,往义乌城市边缘开,德胜后宅胜景待你来。

  文创市集

  周日下午,在德胜岩山脚的曹村,古色古香的点道乡吧老街上,有趣又好玩的文创市集不仅有创意产品销售,还有舞龙、义乌剪纸、手鞠制作等非遗表演。

  剪纸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在德胜岩的岩南古寺,“重阳菊花展”还在继续中,这儿可是登德胜岩不能错过的打卡地哦。

  农民画

  免费畅游七彩花间

  义乌家门口的“城市新名片”,领略将近千亩有颜值、有才华、刷爆抖音和“票圈”的花间乐园已经于月初开放。不过估计不少市民还没有近距离欣赏它的美。在彩虹滑草场体会风驰电掣一般的紧张刺激,在观光小火车饱览园区内的主要景色。

  这次,中国义乌网邀请广大市民免费畅游花间乐园。

  彩虹滑道

  在“中国义乌”微信回复“后宅”,参与抽奖,将送出100张门票。10月21日下午在后宅曹村点道乡吧文创市集现场扫码抽奖,我们还将现场送出100张花间乐园门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