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周末夜游哪里去? 义乌后宅有个大型花灯展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8-10-20 15:58: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程雄)约上好友或者带上家人,周末去看一场花灯展,也是人生一大快事。据悉,为弘扬中华名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敬老、爱老、尊老的优良品质,展现灯彩艺术魅力,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今明(10月20日—21日)两天,每晚6点—10点,在义乌后宅街道塘下村广场将举办孝义文化花灯展和猜迷灯展。

  开屏的孔雀,起航的帆船,扬起的翅膀......丰富多样的造型灯在增加了观赏性的同时,也增添了趣味性。此外,除了外形别样的造型灯,广场内还设置了一座“时光隧道”。“隧道本身就有一种穿越时光的感觉,加上灯光的设计,更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如果还觉得“看”不过瘾,那么请移步长廊。那悬挂着的每一盏小红灯笼下面,都挂着一张谜语词条,猜对5个,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喜欢猜谜的市民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