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重希文具厂: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18-10-22 16:33: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证件卡、胸卡挂绳、台签、奖杯奖状……小小的产品却蕴含了企业的用心、真心、匠心。10月21日,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邀请到了义乌市重希文具厂总经理赵景娣,聊一聊首次参展的体会和小商品的大价值。

  企业成立已有整整20年,可这却是赵景娣和重希文具厂首次亮相义博会。“近年来,我们所销售经营的产品品类越来越多,我们的产品也逐渐从中低端向中高端发展。”赵景娣表示,自己希望通过义博会,让更多客户知道重希、信任重希,与重希达成紧密合作。

  10月21日是义博会的首日,众多参展商蜂拥而至,重希文具厂的展位前也是十分热闹。谈及对于义博会的感受,赵景娣表示,自己切身体会到了这个博览会的魅力和人气。“有许多客户过来咨询,我们也在现场达成了许多意向订单,我对此次参展的效果很满意。”

  虽然只是普通的小商品,可重希文具厂却投入了不小的心思。据了解,重希文具厂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制造、销售和服务专业人才,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原材料及现代国际流行款式,让小小的产品达到了品质与功能及美学的和谐统一。

  对于未来几天展会的期待,赵景娣说,希望自己的企业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位前来参展的客商,向他们展示好产品,也希望吸引更多新客户达成新合作。“经过不断努力、不断创新,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以更飒爽的风姿,做好我们的产品。”赵景娣表示,未来,自己和团队将会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让每一位客户都觉得物有所值。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