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不用再跑北上广 义乌企业在家门口就能做产品检测等认证了

发布时间: 2018-10-22 16:35: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随着义乌企业不断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如何应对国外的各种贸易及技术要求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10月22日)上午,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D馆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据了解,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德国TUV特灵顿与义乌高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TUV是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简称,TUV特灵顿具有110多年历史,是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独立认证检测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致力于向全世界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技术服务,服务涵盖产品检测及认证、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工业4.0及标准化管理、企业及个人能力的提升等方面。

  仪式上,浙江义乌高新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秀华与特灵顿(上海)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辉签订《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协议》。随后,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方,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淑娟,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国成与TUV特灵顿集团首席执行官Mr. Volker Hoehnisch,TUV特灵顿集团全球体系认证部总裁Mr.Raoul Michel,特灵顿(亚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雷金婵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业。

  “义乌是一个神奇的地方。”TUV特灵顿集团首席执行官Mr.Volker Hoehnisch表示,义乌的特色是小商品,生命力也在小商品。”从“买全国、卖全国”到“买全球、卖全球”,这是从数量到质量,从国内到国际的全方位提升。2016年底,首趟义新欧班列从义乌开出,更是惠及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义乌经济迅猛发展的强大趋势,国内政策的积极所向,国际市场的目光所聚,是我们选择落户义乌原因。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也是促进多方互赢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以前义乌的企业都要跑北上广才能办理这种检验检测认证,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这些业务了。”特灵顿(义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益华告诉记者,TUV特灵顿的入驻可以为义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时间及金钱成本,提升义乌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并且在与当地检验检测实验室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同时,积极推进义乌本地检验检测能力的提升,为奠定义乌建立国家质量基础提供全面支持和帮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