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常熟服装城:抱团参展觅商机 常学常新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24 09:3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众所周知,江苏省常熟市是“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中国休闲服装名城”,而常熟服装城更是成了常熟的一个地标和常熟人的自豪。10月22日,常熟服装城跨境贸易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沈轶君接受了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记者的采访,一起探寻服装市场的未来发展之路。

  参展多年,常熟服装厂始终都以抱团参展的方式如约在10月的义乌赴会。沈轶君表示,每一次大小展会,常熟服装厂都会根据展会的规格,优选不同质量和数量的商户参展,让每一家商户在接到订单、达成合作的同时,也可以提升常熟服装城整体的外贸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常熟服装城立足自身长处,针对不同市场开发了特色的服饰、配饰,凭借出色的开发、设计、宣传能力,已经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生产出价格可靠、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今年,我们精心挑选了12家商户,产品品类包括男装、女装、童装、家纺、货柜、文具等,也希望尽可能全方位展现出常熟服装城和整个常熟的产业优势。”沈轶君表示,常熟服装城跨境贸易服务中心成立三年多以来,一方面帮助没有接触过外贸的商户,通过义博会等平台,能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外贸;另一方面也为已有外贸业务的商户“添砖加瓦”,吸引更多新客户。

  谈及常熟服装城与义乌篁园服装市场的区别时,沈轶君则表示,常熟更倾向于做国内市场,义乌在外贸上非常强势,两者各有优势。“我们应该兼顾国内、国外市场,避免失衡,常熟、义乌双方也应该多交流、互相学习。经常来义乌参观学习、吸收经验,也是我们固定来参加义博会的一个重要原因。”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