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因天气原因诸永高速施工延后 调整为10月27日至11月5日

发布时间: 2018-10-26 08:46: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胡跃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胡跃庭)有关部门上周发布消息称,从10月22日起,诸永高速进行为期10天的施工,并进行路面管控。但不少驾驶员发现,这几天,诸永高速并没有进行施工。昨日,记者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了解到,因天气原因,诸永高速断流施工时间有所调整,所有施工内容不变,整体时间往后顺延5天,即10月27日至11月5日,施工涉及绍兴、金华、台州、温州四境。施工期间,将于当日6:00—18:00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据悉,时间调整后,施工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0月27日到31日,诸永高速温州方向进行施工,高速交警将在诸永高速直埠、街亭枢纽(绍诸连接线)进行引流,璜山和磐安主线进行分流。同时关闭直埠至岩坦等沿线收费站温州方向进口,关闭甬金高速怀鲁枢纽、台金高速白塔枢纽进入诸永高速的所有匝道。11月1日至11月5日,诸永高速杭州方向进行施工,其中11月1日至3日关闭诸永高速永嘉枢纽杭州方向进口匝道,横店主线分流,同时关闭永嘉至歌山沿线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关闭台金高速白塔枢纽进入诸永高速的所有匝道。11月3日至5日,管理部门将在诸永高速金华段横店主线分流,同时关闭磐安至歌山沿线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

  此外,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进入秋季后天气变化较大,高速公路或将出现更多绕行及施工情况,请大家多多关注实时路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