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信用情况良好 义乌流动人口办理浙江省居住证有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37: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冯丽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冯丽敏)“不用跑派出所,工作人员能够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前几日,来自福建的李小姐和她的几个同事在家里收到了由义乌市公安局寄出的浙江省居住证,体验了一次足不出户的办证经历。

  根据李小姐所在企业和个人的信用情况,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特别为其提供上门批量办理居住证的“绿色通道”服务,现场受理,一次办结,后续所有的卡片都直接邮寄到家,让她切实感受到了信用带来的便利服务。

  今年以来,义乌市公安局在全市各大企业、学校开展浙江省居住证上门办理活动,为信用良好及以上的企业、外来建设者个人提供办事“绿色通道”。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已有5.6万人次信用良好的流动人口享受到了这一福利。

  除了上门服务外,信用良好且持有居住证的外来建设者都有机会享受义乌市公安局流管分局赠送的电影票、夏令营等各类团体活动福利。但是相应的,未按时办理居住登记、提供虚假材料证明等行为一旦被发现,将被扣除一定信用分,并受到多部门联合采取的惩戒措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