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义商”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14:45: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曹晓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改革开放40年,风起云涌,龙腾狮吼。四十载巨变,日异月新,大浪淘沙;四十年奋进,敢当先锋,勇立潮头。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义乌商报报业集团携手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推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义商”大型采访活动。

  义乌以“义”为名。在这片土地上,养育出了一大批“尚义崇礼”的义乌商人。一代代义商,是“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的践行者;一代代义商,是“莫名其妙、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义乌特质的赋能者;一代代义商,是“义利双行、创新创优、与时俱进”的义乌转型的推动者。

  此次采访活动,将在各镇街、商协会积极推荐和广泛发动下,从全市面上遴选一批改革开放以来,从“手摇拨浪鼓、肩挑货郎担”走鸡毛换糖之路到开设商位、创办企业,对推动义乌市场做强做大和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义乌商人(企业家),进行集中寻访宣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