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图片报道 正文

【海外网】义乌300万“豪华公厕”:WiFi咖啡图书样样有

发布时间: 2018-11-01 11:14:1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8年10月21日,浙江金华,在义乌市后宅街道最繁华的银尔路与城北路交汇处,有一所投资三百多万元的综合体厕所“乌伤驿站”,内有化妆间、母婴室、书吧、饮水设施等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座占地100多平方米的新型公厕设有公共卫生间、化妆间、母婴室、残疾人设施、公益图书吧等各类生活设施,智能化除臭、空气质量监测这些设备更是让这个公厕显得科技感十足。

  大厅放着一块液晶显示屏,上面分别显示男女厕所空闲马桶数量,当日人流量统计,以及温度、湿度、pm2.5、硫化氢等数据。

  一楼大厅有免费饮水处,饮水机上显示当前水温、水位。在设置饮水处、母婴室的同时,这件“豪华公厕”还提供wifi网络。

  二楼有书咖,可以用做小型会议、一些图书会的活动以及举办各类有意义的活动场所,还配有手磨咖啡加简餐。

  今年8月底据《义乌商报》报道:记者在义乌市后宅街道银尔路与城北路交叉口看到,极具设计感的综合体厕所“乌伤驿站”已经落成。据悉,“乌伤驿站”公厕占地100多平方米,内设公共卫生间、化妆间、母婴室、残疾人设施、公益图书吧等,配有智能化除臭系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科技感十足。

  

【专题】绘就义乌和美乡村新画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