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贵州台江:抱团参展首亮相 带来浓浓民族风情

发布时间: 2018-11-02 16:2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说起贵州,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壮观的黄果树瀑布,红色旅游区遵义会议会址,还是美丽大方的苗家姑娘?11月1日,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贵州台江县的5家企业抱团参展,与森博会首次“见面”。精美的民族传统服饰、精致的手工银饰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采购商和参观者,浓浓的民族风情成为森博会的一大亮点。

  11月1日,贵州台江县林业局木材公司总经理姜彦彪做客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台江的农林产品和民俗风情。

  台江县是贵州省黔东南州下辖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中部,本届森博会,是贵州台江首次抱团参展。“我们这次共有5家企业一同前来,带来了木材、天然植物饮品、地方民族服饰、银饰、茶叶等5大类产品。”姜彦彪表示,贵州台江县林业局选择了独具台江特色的5家企业,希望能在森博会这个大平台上集中展示台江县的风采。

  “森博会着实让我们大开了眼界,能够来义乌参展,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高兴。”谈及对森博会的感受,姜彦彪直呼“收货颇丰”,他表示,这次义乌之行,不仅向义乌、向全国展示了台江县的农林产品、民族文化,也从中了解到了大城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以及市场的整体需求。

  对于未来几日,姜彦彪充满了期待,他将和同行的小伙伴一起,也在森博会展馆里走走看看“取取经”,将很多商机和创业机会带回家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